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赵燕明神奇扑救功高救主 泰达0:0国安握手言和
半场战报:王新欣小格各失良机 泰达0:0平国安
津京战首发:伊姆消失毛彪迎机会 451能否取胜
2010中超第11轮:康师傅VS国安 有奖为球员打分
阿里汉:泰达队始终在进步 国安的优势也是劣势
众志成城泰达主场欲取胜 伊姆缺席毛彪有望首发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5月30日19:30,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泰达依旧选择了451的阵容,毛彪在锋线上出任单箭头。而赛前传说要出任本场比赛执法主裁的陶然成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本场主裁由赵亮担任。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第5分钟,泰达在禁区弧附近断球后,于大宝下底将球传给了包抄到位的王新欣,后者甩头射门,可惜球顶偏了。这是开场以来泰达第一次距离进球如此之近,这段时间泰达在中场的控制上要比对手做得好一些。13分钟,国安赢得一粒角球,格里菲斯在禁区内有手球嫌疑,赵亮对继续进攻的闫相闯处以了口头警告。18分钟,聊博超在防守黄博文的过程中犯规,赵亮掏出了红牌跑向了聊博超,就在大家都很紧张的时候,赵亮把红牌握在手里,从口袋中又掏出了黄牌。这个动作让在现场所有人不禁莞尔一笑。

  20分钟,由于泰达队员自己的失误,小格泰达半场断球后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形成射门,赵燕明将球扑出底线。国安角球,张永海头球攻门,球再次被赵燕明扑出底线,国安再次角球,球的第一落点被泰达抢到。31分钟,泰达赢得一粒角球,战术角球开出,李本舰将球打到后点,国安队头球解围,外围王新欣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跟上的队员在补射将球打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47分钟,国安赢得一粒角球,小格在争顶的过程中冲撞赵燕明犯规。55分钟,泰达传球失误,抢断后传给了闫相闯,国安外围射门,边裁示意国安队犯规在先。62分钟,李本舰和对手拼抢的过程中受伤倒,就在队医在为她处理伤势的时候,教练组用张晓彬换下了于大宝。

  65分钟,泰达将球打到了左路,毛彪45度起球到了后点,张晓彬没有抢到这点!78分钟,国安队泰达的球门形成了猛攻,小格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跳起甩头,近在咫尺的球竟然被赵燕明神奇的扑出。赵燕明是本场比赛泰达的英雄。

  86分钟,教练组选择用姜晨换下毛彪,加上补时估计还剩下8分钟左右的时间,不对于姜晨来讲,这点时间似乎不够他发挥的。最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战成了0:0,各取一分。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0-05-30 21:25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