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水滴观球持套票卡、会员卡球迷换票的通知
关于将7月31日泰达队赛前训练改为半公开的公告
调整天津泰达第18/20/21轮主场比赛场地的通知
  泰达新闻
吴伟安:进球只要一个就足以 赢球不如打得漂亮
陈涛入选国家队称泰达帮助大 战南昌期待好结果
备战南昌一役进攻狂潮暗涌 队友称曹阳复出及时
闷平之后阿里汉信心不减 剑指亚冠泰达情绪不错
国青备战亚青赛名单:泰达胡人天毛开宇入选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打分点评:期待曹阳的未来 王新欣不配当队长
泰达侥幸躲过杭州队绝杀 带刀后卫归来欠火候儿
阿里汉:先说抱歉再谈客观 其实平局不等于失败
场地湿滑两队发挥失误频频 除了天好其余都差
“带刀后卫”重出江湖 曹阳:已恢复七成功力
泰达VS绿城 阿里汉场边指挥
聊博超中门楣吴伟安任意球太正 泰达0-0平绿城
 
 
 

  打分结果:再2010赛季第20轮为泰达球员打分的活动中,聊博超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第一名(8.24分,共170人参与打分);而王新欣则因为持续的低迷得分最低(6.22分,共166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

  15、聊博超:应该承认,这场比赛聊博超表现非常活跃,多次助攻到前场,并且深入对方腹地,那一脚射门也几乎洞穿了杭州的球门,同时作为后卫他也没有给对方太多的进攻机会。随着不断的磨砺,他正在逐渐成长。

  35、卢西亚诺:“头球帝”不是每场都能发威,不过他强大的高空抢点能力让绿城的后防多了几分忌惮。不过麻烦泰达的中场,卢西亚诺头球好,不要总给他传脚下,虽然他脚下也还行,但求求你们偶尔传个头上吧。

  3、吴伟安:老广回来了,发挥了很强大的威力,他一次一次的突入对方的禁区,一次一次地组织起进攻威胁对方的大门,以及那脚被绿城门将托出横梁的任意球,让低调的他总是那么吸引别人的眼球。

  2、何杨:本场比赛两名中卫都是国产,而且从来没在这个位置上搭档过,因此更加熟悉这个位置的何杨相对表现就更出色一些。由于高度降低了,绿城多次选择了空中进攻,不过大都被何杨化解。而最后时刻那个攻门,也险些让他成为绝杀的英雄。

  33、何塞:他的脚法很出色,他的意识也有,缺少的只是能给他在恰当的时机传出一个舒服球的传球手。

  7、李本舰:没有拉多尔夫的李本舰,只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不过这只是我们的臆测,在比赛中我们更多的是在前场看到李本舰,而在后场却不经常看到他的身影。

  32、张晓斌:如果能再多给他一些时间,或许他能有所建树。

  26、曹阳:昔日的队长回归了,只可惜他还没有找回状态,只可惜他打了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位置,只可惜当天的球场太滑了,他出现了失误,他甚至自己摔倒,但这只是他经过5个月的磨砺后重新回来的第一场比赛,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36、陈涛:难道上一场没比赛,他状态就下来了?不能够吧。

  1、赵燕明:说老实话,小编并没觉得他这场比赛有什么大问题,虽然没有什么太神奇的地方,但是也没有因为他的失误而丢球,而且几次角球他都抢到了第一点。

  10、王新欣:看到他带着队长袖标,小编不理解,为什么一直没表现的他能戴上队长袖标,而表现一直很出色的老广却戴不上,就算不给老广,怎么轮也轮不到这个一直低迷了快两年的前“标王”吧?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0-08-24 14:47

[5001087] 未知 网友 永恒的心 于2010-08-26 23:26 发表评论:

  就算曹阳当不了队长,因为犯错误了,给他队长取消了,那也轮不到王新欣当队长呀!赵燕明,何杨哪个不比他强!都是国脚级人物,我觉得天津队就得是本土球员当队长比较受球迷欢迎!臭鸡巴跨外线的老坦,还有以王霄为首的外地帮,是最不受天津欢迎的了


[5000915] 天津市 网友 123 于2010-08-26 15:01 发表评论:

  曹阳才是前腰的最佳人选,他以前就是前腰队员


[5000592] 移动 网友  于2010-08-25 20:48 发表评论:

  于根伟


[5000591] 移动 网友  于2010-08-25 20:39 发表评论:

  如果现在是于根伟当泰达总经理 恐怕现在的泰达就不是现在这个个样子了 支持于总回归


[5000583] 天津市 网友 河西伪球迷 于2010-08-25 19:44 发表评论:

  王新欣真的白瞎了方天津队只要给他一个合适的位置王新欣就能回来给他放这个位置打死他他也不行~别总指责一个人,教练就有问题根本就不会用!而且说实话球员自身问题也很大,左树生在的时候那么强大的阵容还是不行还不是因为球霸造成的!球迷喊死了,球员都不进味,没用~看个热闹玩了!支持本土球队你的拿出那让球迷支持的热情来不要求你每场赢球!但是最起码也不能那么不思进取吧!!!!


[5000561]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08-25 18:17 发表评论:

  本土球员越来越少,这球没意思,不看了!!!


[5000382] 天津市 网友 656 于2010-08-25 11:41 发表评论:

  老汉死去吧


[5000346] 未知 网友  于2010-08-25 10:10 发表评论:

  曹阳才是天津的队长天津的旗帜!!!!


[5000345] 天津市 网友 泰达泰达 于2010-08-25 10:08 发表评论:

  李本舰是泰达的一种弊病,太粘球了,他需要一个后腰给他防守而不是让他打后腰,他没有韩21的智商,我们真的不适合451,不管事451还是451的变阵,我个人认为阿里汉要想打防守反击,就要变阵,打地面4231(4132)老广可以打后腰的,何塞可以打边锋,于大宝打前腰吧,身体也有。王新欣队长不队长无所谓,他的问题在于怎么用,在泰达他绝对没有权利(位置权力),说白了还是位置不对。


[5000300] 天津市 网友 最佳十二人 于2010-08-25 08:57 发表评论:

  王新欣的进球成本太高了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7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