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水滴观球持套票卡、会员卡球迷换票的通知
关于将7月31日泰达队赛前训练改为半公开的公告
调整天津泰达第18/20/21轮主场比赛场地的通知
  泰达新闻
打分点评:于大宝让人遗忘蒿俊闵 马磊磊找状态
最佳球员坦言赢球比进球重要 马磊磊出场防受伤
调整后防线确保比赛胜利 是否不再调整要看表现
津辽战后双方主帅互相恭维 记者竟提问南勇案件
泰达杀入前三不满足 阿里汉:后面还有很多分拿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二“虎”相争必有一伤 津门虎客场3:1胜辽小虎
快讯-卢西亚诺推射破门 泰达3:1暂时领先宏运
快讯-吴伟安结束球荒头球破门 泰达2:1领先宏运
半场战报:于大宝进球对手复制 泰达1:1平宏运
快讯-安德烈复制于大宝进球 泰达1:1暂平宏运
快讯-于大宝反抢成功射门破网 泰达1:0领先宏运
首发阵容:两外援伤愈复出 马磊磊进入替补名单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5日19:00,中超联赛第24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辽宁宏运,本场比赛受伤已久的萨沙和罗德里格斯伤愈复出,萨沙和佐里奇搭档出任中后卫,曹阳回归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一职,而罗德里格斯出任后腰,前锋位置上教练组派上了卢西亚诺。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泰达3:1战胜宏运,在客场全取三分。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2分钟,吴伟安中路接到于大宝传球后向禁区内盘带几脚后起脚射门,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这是本场比赛泰达的第一脚射门。随后泰达和辽宁陷入了中场的缠斗之中,虽然双方都试图攻入对方腹地,但都在中场的拼抢中将机会错失。作为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似乎并没有把太多的兵力投入到进攻之中,他们好像并不想在主场拿下泰达,或许一分对于他们是一个也能接受的结果。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泰达右路的传中被辽宁队顶出,于大宝反抢成功带球进入禁区,来回晃动之后起脚打门,地平球打球门远角,张鹭没有办法碰到皮球,只能目送皮球冲入网窝。泰达1:0领先。丢球后的辽宁队加快了比赛节奏,虽然1分他们能接受,但是输球却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结果。面对对手忽然加快了速度,泰达全队稳住了阵脚,他们并没有慌乱,也没有一味防守,找到合适的机会依旧会选择进攻。

  第31分钟,肇俊哲角球开向前点,天津队把球顶出来,辽宁队外围再把球打到左路,安德烈回传给肇俊哲的时候被泰达防守队员碰出边线,克里斯任意球掷向禁区,辽宁队前点头球后蹭,贺西马转身抽射,球打偏啦。一分钟后,泰达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断下辽宁的进攻后停球大了被辽宁反抢,安德烈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入网! 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41分钟,泰达赢得一粒任意球,佐里奇抢到点后球被对方后卫率先破坏出底线,泰达赢得角球,但球的第一落点被辽宁得到,泰达错失一次机会。上半场双方战成1:1。

  下班场双方易边再战,经过中场休息,泰达似乎并没有找到什么好的方法来遏制对手,尽管辽宁并没有急于给我们造成什么威胁,但泰达似乎也没有好的机会。49分钟,泰达赢得一粒角球,球的第一落点被对方抢到,随后上半场破门的安德烈试图通过快攻再下一城,但被卢西亚诺及时回防将球破坏。


  比赛进行到60分钟,辽宁赢得一粒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安德烈选择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直奔赵燕明把守的大门,后者快速移动脚步将球抱在怀中。65分钟,泰达在右边路赢得一粒任意球,尽管禁区内布满了双方球员,但谁都没有抢到第一落点。尽管下半时泰达在精神状态上比上半场后半段有了提升,但是却依旧被辽宁压着打。


  73分钟,泰达队左右大脚传球拉扯辽宁队,突然右边出现空档,聊博超拿球起球给队友吴伟安,后者轻松跳起头球攻门,2:1,泰达再次领先。不到10分钟后,曹阳在后场将球传给右路的于大宝,后者传球给禁区中路附近的卢西亚诺,阿根廷人轻轻推射破网,泰达3:1,胜利在望。

  最终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泰达3:1战胜对手,带着三分回到天津。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0-09-25 20:56

[5021570] 天津市 网友 红发香客斯 于2010-09-26 18:21 发表评论:
马磊磊上,,,吴3下,,天津泰达会更强大

[5021552] 天津市 网友 逮什么忘什么 于2010-09-26 17:52 发表评论:
亚冠

[5021407]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09-26 14:14 发表评论:
毛彪 也该商场了 我觉得 他可以进球

[5021337]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09-26 12:25 发表评论:
于大宝进了5个球了 目前泰达队内最佳射手

[5021201] 天津市 网友 LEO 于2010-09-26 08:12 发表评论:
泰达 我们天津 哥们永远支持你 加油 加油 我们要进 亚冠

[5021200] 天津市 网友 球迷 于2010-09-26 07:57 发表评论:
毛彪。毛彪。毛彪!!!

[5021187] 天津市 网友 天津爷们 于2010-09-26 07:47 发表评论:
泰达都是爷们 不像北京国安塞得还得换教练 我最关心马磊磊什么时候能上

[5021184] 天津市 网友 飞得更高 于2010-09-26 07:05 发表评论:

[5021181] 天津市 网友 飞得更高 于2010-09-26 07:02 发表评论:
希望多给阿里汉点时间,泰达加油!

[5021110]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09-25 23:52 发表评论:
大宝进几个球了?4个?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7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