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水滴观球持套票卡、会员卡球迷换票的通知
关于将7月31日泰达队赛前训练改为半公开的公告
调整天津泰达第18/20/21轮主场比赛场地的通知
  泰达新闻
泰达队赛前训练备战长春 佐里奇遭遇意外的烦恼
阿里汉:长春的天气适合踢足球 不考虑历史战绩
打分点评:佐里奇最佳无悬念 卢西亚诺依旧稳定
佐里奇补时献绝杀扫阴霾 津门虎冲击亚冠不手软
李本舰:胜利来之不易 要做好自己不管其他球队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正文

   半场战报:老广闪电进球打蒙亚泰 泰达1:0领先
快讯-一分钟吴伟安即获得进球 泰达1:0领先亚泰
首发阵容:卢西亚诺单前锋 阿里汉复制上场阵容
最后时刻泰达需要稳住! 别被追捧冲昏了头脑
低温加双赛祸不单行 泰达战长春严防伤病突袭
备战长春泰达康不惧低温 东北球迷支持佐里奇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7日15:00,中超联赛第28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泰达沿用了上一场战胜深圳的首发阵容。由于赛季初泰达身着蓝白相间的主场队服战绩并不好,因此后来的比赛中他们放弃了这身队服。不过本场比赛因为亚泰主场队服为白色,泰达将士只好身披蓝白条队服征战。上半场泰达1:0领先。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一分钟,泰达横向转移,吴伟安禁区内射门,攻破亚泰球门,1:0,泰达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门红。第5分钟,亚泰左路进攻,打到禁区内,亚泰球员示意泰达队员禁区内手球了,但主裁赵亮因为是被动手球而未予理睬。

  从开场10几分钟的情况来看,长春队由于队长杜震宇被禁赛,他们的组织显得有些凌乱,似乎并不能给泰达的大门造成什么威胁,反观泰达,只要有机会他们就能组织起一些有效的进攻,逼得对方不得不采用犯规的方式来阻止泰达的进攻。14分钟,泰达又一次反击,还是陈涛交到左路的吴伟安,吴伟安在后卫逼抢下,小角度射门被宗磊没收。

  21分钟,陈涛中圈弧附近接球后面对对方后卫前的空当带球高速前进,亚泰的米哈伊洛夫恶意犯规将陈涛铲倒,主裁赵亮出示黄牌,陈涛则被担架抬下。随着比赛的深入,球的控制权逐渐被亚泰队掌握,他们在泰达的半场组织不停的倒角,而泰达则用密集的防守让对方无计可施。

  整个上半场比赛,在泰达队员的逼抢之下,亚泰虽然在控球时间上要占优势,但却没有打出任何像样的进攻来。上半场比赛结束,泰达1:0领先。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0-10-27 15:55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