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正文

   泰达队兵抵塞浦路斯 阿里汉佐里奇与球队会合
泰达抵达利马索开始首练 阿里·汉与球队会合
泰达抵塞开始拉练 俱乐部不愿透露内援引进进展
泰达外出拉练兵发塞浦路斯 何塞正式告别津门虎
卢西亚诺续约天津队 佐里奇直奔欧洲与泰达会合
 
 

  经过十余个小时的长途旅程,天津泰达足球队一行于北京时间周二下午抵达塞浦路斯,正式开始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接下来,球队将通过热身赛完成挑选外援和磨合队伍两大任务。

  球队前往塞浦路斯一路比较顺利,唯一的岔头是于大宝和田旭没能和球队同行。由于二人的签证5日才正式生效,经过交涉无果后,两人不得不改签周二晚上的航班出发,比大部队晚一天到达塞浦路斯。

  当然,泰达队的好消息仍旧不少。球队顺利抵达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利马索安营扎寨后,主帅阿里汉在第一时间与球队会合。经过简单休整,全队于抵达当日的下午进行了首堂训练课。由于旅途疲惫,训练内容以慢跑调整等恢复性训练为主。就在昨天,已经与俱乐部谈妥续约问题的佐里奇也归队向哈恩报到,球队人员进一步齐整。

  按照此前安排,泰达队将于1月11日与一支比利时甲级球队热身,15日对阵一支俄超球队,18日和利马索当地的一支球队热身,其他热身赛仍在联系当中。随后,李东元、科蒂奇以及一些试训外援将陆续到队,俱乐部高层也将前往亲自完成外援筛选工作。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季婕非   今晚报  2011-01-06 17:13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