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13周年——生日快乐!
 
 

  2011年2月16日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13周年的日子。借此机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全体向一直关心球队成长的各位领导,支持球队发展的球迷朋友,以及帮助泰达成长的媒体,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厚爱,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因为有了你们的帮助与鼓励,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才克服了前进路上的许多困难。

  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发展离不开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过去的日子里,有你们陪伴,我们斗志昂扬!未来的岁月中,有你们伴随,我们充满自信!

  谢谢你们,伴随我们成长!

  球迷朋友们,今天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3岁的生日,也是每一位热爱泰达足球的球迷共同的生日!

  让我们共同祝愿——生日快乐!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1年2月16日

编辑: 王玥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1-02-16 16:39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