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天津力量 正文

   [公告] 天津力量会员、助威团守则及行为指南
 
 
 

 

点击小图看大图

  1.遵纪守法。(包括各项法律、法规和泰达球迷俱乐部的各项规定)

  2.如果你是为了能便宜看球,才加入这个团队。那么,这不是一个好办法。

  3.多数会员的加入是因为一时的“为爱冲动”,而为了爱,往往是需要代价的。请慎重!

  4.当你以天津力量会员和助威团会员身份出现时,你是有组织。

  5.你和其他会员之间是平等的,也许你们不认识,但你们是兄弟姐妹!是战友!

  6.你所能见到的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多数官员,由于工作分工,并不了解你所在团队。俱乐部在天津力量的总指挥及总协调官是一位面相端正、皮肤略黑,总是带着憨厚笑容的小伙子。

  7.你每次来到球场都会遇到不同的安保人员。他们也是有家庭的,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过来加班。并且他们可能并不喜欢足球,你往往要一次次的跟他们解释你为什么来到那里。

  8.比赛那天的晚饭很可能需要在来时的路上解决,甚至可能会饿肚子。

  9.泰达球场的101、102、103、140、141、142区是你要坚守的阵地。如果你坚守得好,那你以后可能会坚守更多的阵地。

  10.当你在开赛前两个小时拼命往球场赶的时候,你会发现所有通往球场的道路都处于堵车状态。

  11.如果你自己开车到球场,你至少需要花费半个小时寻找停车位。

  12.如果你赶到球场,却发现我们的专属通道已经关闭,那说明你99%的战友已经进场战斗了。

  13.夜场比赛时最后一班轻轨的发车时间是22:00,而且人会很多。

  14.身着你的助威装备(助威服+泰达围巾)会令你获得更多的球员签名机会。

  15.不要在开场前就把你嗓子喊哑,多用你的胸腔发音!

  16.如果你不会唱助威歌,你可以跟随着曲调一起哼哼。

  17.很多现场球迷可能更想安静的看球,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欣赏你的助威方式,但球员喜欢。

  18.球员会在球场上听到你声嘶力竭的助威声,他们会为此而拼命!

  19.球员也同样会感觉到你非常轻微的埋怨声,他们也会为此丧失战斗的勇气!

  20.比赛中场休息时及这个时间的前后5分钟,往往是购买饮料人数最多及球场卫生间使用率最高的时段。

  21.你在泰达球场的位置会让你非常方便的把各种杂物扔进球场,而这恰恰你对手的球迷想做却很难做到的事情。

  22.你对手的球迷所在的位置会令他们得到更多的回声共振效果。

  23.别人注意到你的时候往往是你偶尔表现不好的时候,并将你此时的状态无限放大。

  24.来为球队助威时,一定要告诉你的家人。因为媒体随时可能会把你的图像或照片发布出去。

  25.看紧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小心被团队中其他优秀的战友“拐走”。

  26.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在每次来球场时,与现场大屏幕上的“比赛对阵双方”合一个影,并将这些照片收集和收藏好。赛季结束后,说不定有意外惊喜。

  27.如果你是学生,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学业。如果你因为来为球队助威而挂科,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如果你能在坚持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同时,还获得了奖学金或成为三好学生,说不定也会有意外惊喜。

  28.如果你能并且愿意用你的个人专长为大家做贡献,那为什么不呢?

  29.你可能只是一位“栽树者”,而乘凉的是后人。

  30.你的努力不会白费。总有一天,你会因你曾做出的努力而骄傲。

  31.当你感觉想要放弃的时候,请你努力再坚持一分钟。

  32.你的离开,会让你的兄弟姐妹、你的战友伤心。

  33.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这是一句歌词,但不妨碍你多回忆回忆)

  34.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感谢你。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会员部

  2011年3月

编辑: 刘欣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11-03-21 10:33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