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公告] 天津力量“助威团”亚冠亲友现场体验日
 
 

  5月4日,2011赛季亚冠第五轮,天津康师傅队将在主场迎战济州联队。天津力量“助威团“成员,除本人以外,每位成员均可携带一名亲友到场与我们一同战斗,让他们分享我们的快乐。

  具体要求:

  1、每位助威团成员限带亲友一人。

  2、助威团亲友与助威团成员一起,在泰达球场专属区域(101区单号,142区双号)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助威。

  3、助威团亲友凭俱乐部提供的当场球票(免费),与助威团成员一同入场。

  4、助威团亲友在现场时,与助威团成员同样身穿助威衫。(如无助威衫,可在比赛当日15:00至19:00,在泰达球场1号门售票处购买。如自备,无须另行购买)。

  5、到场的助威团成员及亲友请在比赛开始前(19:30)从泰达球场五号门入场。

  6、助威团成员要事先向自己的亲友讲明助威团要求,并呼吁我们的亲友共同做到。

编辑: 刘欣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11-05-01 22:31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