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于大宝补射罗贝托扳平 天津泰达1:1平北京国安
半场-于大宝梅开二度有一个不算 泰达1:0暂领先
快讯-杨启鹏挡出罗贝托补射 泰达1:1暂平国安
快讯-于大宝射门杨智脱手 泰达1:0暂领先国安
首发阵容:阿里汉变阵王新欣打后腰 张晓彬替补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6日19:30,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由于上一场比赛陈涛红牌,本场比赛他无法登场,这对于泰达的进攻是很大的不利。在排兵布阵上,阿里汉大胆改变,将王新欣放到了后腰的位置上。比赛进行到19分钟,于大宝率先破门,国安直到75分钟才由罗贝托将比分扳平。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于大宝接队友传球时越位了,而一分钟后格里菲斯也在接中场长传时越位,这个数据说明本场比赛双方都踢得不保守,也应了赛前双方主教练“平局很无聊”的言论。第8分钟,王新欣在中路试图远射,球被国安后卫挡出。第9分钟国安队中场控制球,张永海右路直塞,王晓龙带球强突,聂涛把球破坏出底线。本场比赛,国安派出了周挺专门盯防卢西亚诺,想用他的经验组织阿根廷人为泰达建功。13分钟,佐里奇在争顶的时候被马季奇犯规,主裁判给了泰达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本舰和于大宝站球前,最终李本舰选择用左脚射门,球碰到了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16分钟,国安左路反击,朴成的球被断了,泰达快速反击,徐云龙把球控制下来。19分钟,白岳峰在中线附近把球断下传给接应的于大宝,后者带了几步后等待卢西亚诺上来接应,可惜后者犹豫了一下错过了传球的最佳。一分钟后,泰达队前场进攻,于大宝中路得球,起脚射门,第一脚射门打在了国安队后卫的身上,球反弹回来,于大宝调整一下,起脚再射,球在杨智的身前弹地,杨智也是出现了失误,球从手边穿入球网!泰达1:0领先。


  24分钟,卢西亚诺中路带球没有突破成功,国安断球后的反击,权辑选择了战术犯规将徐亮放倒。三分钟后,马丁内斯左路被推倒了,国安队左路的任意球,徐亮任意球开后点,头球摆渡,李玮峰解围出来。33分钟,场边发生了以外一些意外,双方教练似乎起了冲突,当值主裁将国安主帅帕切科和泰达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罚上看台。这个判罚对于泰达队来说可能损失不大,但对于一球落后的北京国安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36分钟,朴成在中路的变向过人造成了权辑的犯规,国安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徐亮直接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弹出。39分钟,国安队左路进攻,乔尔底线横传,马丁内斯门前冲顶,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顶偏,杨启鹏扑救的时候后脑勺撞在了门柱上,比赛暂停了三分钟才恢复。44分钟,禁区里一片混战,于大宝把球打入空门,但当值主裁认定李本舰冲撞杨智在先,判这个进球无效,对此泰达队员表示了抗议,但裁判没有改判。最终上半场比赛泰达1:0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落后的北京国安并没有换人,46分钟国安队中场控制球,徐云龙直塞,马季奇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飞了。50分钟,李本舰左路漂亮的横穿球交给了卢西亚诺,卢西亚诺摆脱了徐云龙以后被回防的马季奇把球破坏。57分钟,国安由于反击后防有大片的空当,于大宝接到队友传球形成单刀,在禁区弧外侧,他选择了起脚射门,球被杨智倒地抱住。1分钟后,马丁内斯在泰达大禁区内角上起脚射门,杨启鹏同样选择倒地抱住了球。60分钟,阿里汉用吴伟安换下了受伤的李本舰。


  63分钟泰达赢得一粒角球,吴伟安主罚的球被杨智双拳击出,球再次落到吴伟安脚下,他轻轻一扣晃过了防守队员后将球传入禁区,可惜混战之中球被国安队员踢出禁区。2分钟后,马季奇因为对王新欣犯规而吃到了一张黄牌。69分钟,国安任意球被杨启鹏双拳击出落到国安队员脚下,这名队员的起脚射门被于大宝堵抢眼堵出禁区,于大宝因此受伤。


  72分钟,奥迪塔上场换下受伤的于大宝,由于于大宝还没有下场后者就上场了,因此他刚踩到草皮上就得到了一张黄牌。75分钟,徐亮任意球给到禁区,徐亮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球打在了杨启鹏的腿上,罗贝托补射破门得分。85分钟,张晓彬换下白岳峰。

  最后的十分钟,双方队员都试图通过努力再次攻破对方的城池,不过1: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泰达没能在客场战胜国安,而国安也没能在主场拿下泰达,双方教练赛前不想看到的平局成了这场对攻战的最后结果。(记者季婕非 摄影刘欣)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1-06-26 21:13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