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曹阳:场上队友摩擦很正常 胡人天终于迎来爆发
朱炯:泰达赢得漂亮但我们也有机会 尽全力保级
阿里汉:破铁桶要有耐心 胡人天范志强都有机会
泰达“妖星”闪亮中超 蒿俊闵接班人两送助攻
泰达3-0南昌 陈涛帅气
泰达3-0南昌 大宝生猛
泰达3-0南昌 庆祝进球
 
 

  

  天津北方网讯:9月14日,天津泰达队在同南昌衡源队的中超第12轮补赛中干脆利落的以3-0击败对手,顺利在主场取得三分,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对于到手的三分,泰达队球员曹阳表示:“其实南昌并不算一支强队,但是这个对手同样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我们这一阶段比赛比较多,也希望利用主场优势和这场胜利为下面的比赛开一个好头。”

  面对比赛中南昌队采取的铁桶阵泰达队一度没有找到有效的进攻策略,但是泰达队上下并没有放弃,对此曹阳表示:“下半场连续的进球源于大家始终抱着一种必胜的信心,信心帮助球队取胜。大家抱定必胜的信心拼到最后一分钟,最终取得了胜利。”

  胡人天在下半时被替换上场并两次助攻陈涛破门,对于胡人天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曹阳表示:“应当说小胡是今天比赛的一大亮点,他准备了很长时间,可以说今天终于迎来了爆发。两个助攻非常漂亮,为球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3-0的比分瓦解对手铁桶阵的防守,对于成功的比赛策略曹阳直言:“一般球队来泰达队的主场都会采取密集防守的方法,我们队前一阵也着重练习了边中配合应对密集防守的方法。场上比赛瞬息万变,大家在场上也会全情的投入,尽管在防守过程中也会有摩擦,但是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我们,今天过后我们也会忘掉这场比赛,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战胜南昌队之后泰达队的名次提升第五位,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曹阳坦言:“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后面的比赛我们队主场的比赛比较多,也希望球队利用好这个有利的赛程,打出一个比较好的结果。水滴和泰达球场都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也会保证胜利果实,尽全力拿分。”

  对于此前的传出的宿舍问题,曹阳坦率的表示:“职业球员的工作就是要服从领导安排,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球员的最需要做的事情。”(记者辛华水)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1-09-14 22:27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