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泰达感谢球队第12人 让我们共同为天津增添荣誉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在2011赛季中超及足协杯的赛事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在本赛季已经进行过的35场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中,球迷朋友们与我们共同经历过成功的喜悦、平局的无奈和失利的痛楚。你们不离不弃的呐喊激励着泰达球员在赛场上团结拼搏!你们荣辱与共的忠诚伴随着俱乐部在前进道路上永不停歇!泰达足球俱乐部及球队全体向球迷朋友们长久以来给予我们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深深的感谢!

  目前,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有3轮(第28轮-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第29轮-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第30轮-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就将落下帷幕,足协杯赛事(半决赛-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决赛-待定)也即将进入尾声!天津康师傅队将认真对待余下的每一场比赛,不放弃一丝夺得更好成绩的可能性,继续在全国乃至世界赛场上展现天津足球的风采,为我们的城市增添荣誉!

  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请球迷朋友们继续为我们的天津康师傅队加油助威!通过自己的行动,以正面积极的态度和助威方式去拥护球队,体现了天津人文明有礼的球迷文化,展现出了天津球迷的精神风貌,更展现出了天津的城市风采!

  泰达足球俱乐部在此号召球迷朋友们:在现场为天津康师傅队加油助威时,能够身着天津康师傅队球迷助威衫或白色上衣(天津康师傅队2011赛季主场队服颜色)到场,文明观看比赛,理智对待输赢。我们相信:只要每一位球迷能够贡献出一点力量,天津的球迷看台必将成为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成为泰达球员奋勇争胜的动力源泉!

  感谢球队的第12人——天津球迷!让我们共同加油,携手为天津增添荣誉!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17日

编辑: 辛华水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1-10-17 16:27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