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白岳峰王新欣破门 泰达2-0申花挺进足协杯决赛
快讯-王新欣连续晃动左脚抽射 泰达2-0领先申花
快讯-申花失误白岳峰兜射入网 泰达1-0领先申花
半场战报:于涛红牌泰达人数多 0-0期待下半场
首发阵容:李玮锋陈涛复出 于大宝依旧作壁上观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9日19:30,2011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在泰达大球场拉开战幕,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由于在联赛中这两支球队争取下赛季亚冠联赛名额的希望都基本已经破灭,因此本场比赛的输家将彻底告别明年亚冠,而胜者将和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胜者争夺足协杯冠军。最终泰达凭借白岳峰在65分钟和王新欣在90分钟时的进球以2-0战胜申花,挺进本赛季足协杯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以4-3战胜北京国安。

  比赛刚刚开始,曹赟定拿球后突入泰达禁区,李玮锋滑铲将球铲出底线。曹赟定发出战术角球,冯仁亮回传,曹赟定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劲射,球被对方挡出。5分钟,聂涛右边路尝试人球分过,姜嘉俊阻挡犯规,韩国主裁向姜嘉俊掏出黄牌。陈涛开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一片混战,申花队连续两次头球解围都没能顶远,而泰达这边的射门也都打歪了,戴琳门前大脚解围。

  16分钟,李本舰右侧角球开向后点,第一点申花队解围,外围泰达队再分边,李本舰越位了。18分钟,曹阳左边路下底后横扫门前,邱胜炯出击扑球脱手,胡人天劫走皮球但是角度太小了。22分钟,泰达队沿右肋直塞,球速太快,邱胜炯出击把球拿到。1分钟后,泰达经过频繁的倒脚,由王新欣中路忽然转身晃过曹赟定直塞申花身后,可惜胡人天已经越位了。26分钟,申花队后场起球,萨梅隆和李玮锋争顶时被判压人犯规,主裁出示黄牌,申花已经三张黄牌了。

  本场比赛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来到了现场,同时近日被传将成为下赛季申花主帅的多纳多尼也出现在看台上,不知道申花主帅拜塞克看到这位竞争者,心情如何。34分钟,陈涛中路斜传左翼,李本舰停球带摆脱,随即和禁区内的队友做出踢墙配合,可惜李本舰最后的右脚射门打高了,毕竟不是主力脚。40分钟,一直动作过大的申花队终于因为不冷静的举动而受到了惩罚。于涛抢球时踩踏比拉斯科犯规,动作非常恶劣,主裁直接掏出红牌!目前泰达11打10,拥有人数上的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申花队用后卫王林换下中场安古洛,这个信号说明他们下半场比赛会讲更多的经历放在防守上。47分钟,李本舰佯装传球,忽然沿左肋加速突破,可惜禁区前的横传力量太小。50分钟,李玮锋助攻上前,右肋挑传禁区,王林内收大脚解围,泰达角球。李本舰右侧角球传中,邱胜炯出击球没打远,成亮大脚解围,外围的李本舰接到解围球后距门30米偏右的位置左脚发炮,高了。

  57分钟,王新欣左肋连续变向过掉两人,可惜小角度单刀射门打偏。63分钟,陈涛距门30米拔脚就射,可惜角度太正了,邱胜炯稳稳把球抱住。65分钟,王新欣沿左路突破受阻,卡斯特罗解围没踢远,白岳峰禁区内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入球门!1比0 。

  75分钟,比拉斯科左边路把球带丢了,申花队长传发动反击,佐里奇抢在萨梅隆身前解围。两分钟后,泰达队通过右肋连续的配合把球送入禁区,比拉斯科拿球转身斜射,戴琳倒地把球封出。81分钟,申花队雪上加霜,上半场已经背有一张黄牌的姜嘉俊因右路上抢被判踢人犯规,主裁掏出第二张黄牌,姜嘉俊被红牌罚下,目前申花场上仅有9名队员,在落后1球而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他们想扳回比分很难。

  90分钟,王新欣禁区前连续晃动,忽然起左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2比0 。最终泰达凭借白岳峰和王新欣的进球以2-0战胜申花,挺进本赛季足协杯决赛。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1-10-19 21:29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