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电贺泰达夺得足协杯冠军
 
 

  天津康师傅队夺得“东芝2011中国足协杯”冠军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来贺信。全文如下:

  《贺信》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欣悉贵俱乐部足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东芝2011中国足协杯”决赛中勇夺桂冠,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贵俱乐部正确领导下,泰达队在今年的足协杯表现尤其突出,一路高歌猛进并最终获得冠军。在足协杯决赛中,泰达队运动员展现出坚定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冠军实至名归!

  同时,我司预祝泰达队在2012年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未来,我们希望能与贵俱乐部开展广泛的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为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编辑:季婕非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11-11-23 13:38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