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电贺泰达夺得足协杯冠军
 
 

  天津康师傅队夺得“东芝2011中国足协杯”冠军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来贺信。全文如下:

  《贺信》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欣闻2011年中国足协杯决赛中,天津泰达康师傅足球队首次夺得足协杯冠军,创造了天津足球职业化以来的最好成绩。可喜可贺!谨代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近年来,天津泰达在中超、足协杯、亚冠等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中国足坛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希望贵我两家俱乐部能够精诚合作、共同进步,为中国足球的整体进步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并预祝天津泰达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黄雁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编辑: 季婕非     2011-11-23 13:47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