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电贺泰达夺得足协杯冠军
 
 

  天津康师傅队夺得“东芝2011中国足协杯”冠军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来贺信。全文如下:

  《贺信》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欣闻天津泰达足球队于2011年11月19日足协杯比赛中战胜对手,获得了2011年中国足协杯冠军,在此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向贵俱乐部标示热烈祝贺。

  愿贵我两家俱乐部在未来不断加强各方面友好互利合作,共同努力为中超联赛水平的提升和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再次,祝贺天津泰达俱乐部获得足协杯冠军,并祝贵部在2012年的中超赛场及亚冠赛场上一帆风顺,一往无前。

  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21日

编辑: 季婕非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11-11-23 13:58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