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公告]关于有媒体对阿里汉先生近况报道的声明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了解到——有媒体于今日(12月9日)对泰达足球俱乐部进行了关于“俱乐部赴欧工作组是否在欧洲与阿里汉先生进行过会晤;俱乐部足协杯冠军奖金分配;阿里汉先生未来的去向”等问题的报道。

  针对此报道,泰达足球俱乐部现做出以下声明:

  1.泰达足球俱乐部从未向任何媒体宣称过俱乐部赴欧工作组将在欧洲与阿里汉先生进行会晤。

  2.一直以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阿里汉先生的关系相处得都非常好。关于该媒体在报道中所提到的“阿里汉率天津队夺取30多年来的第一个全国冠军之前,合同在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打完就已经到期,但因为足协杯决赛安排在11月19日进行,阿里汉二话没说,也没有提任何要求继续率队打完决赛,这将近20天的工作完全属于免费性质……”一事。事实上,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当时就此情况与阿里汉先生签订了补充协议。因此,在媒体报道中所提到的相关内容并不属实。而关于球队的足协杯夺冠奖金,必然会由阿里汉先生和球员共同分享。

  3.泰达足球俱乐部从未向任何媒体给予过关于“阿里汉先生是否会继续执教”的任何可能性承诺。无论此事的最终结果如何,泰达足球俱乐部希望媒体能尊重俱乐部的选择,也给予泰达足球俱乐部应有的尊重。

  感谢媒体朋友对我们多年的帮助和关心。愿意与各个媒体互相尊重,加强合作,使泰达足球、天津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得到一个更好、更健康的发展环境。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9日

编辑: 吕泽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11-12-09 17:05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