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公告]约西普-库泽正式担任泰达俱乐部球队主帅
 
 

  今日(2012年1月6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约西普•库泽(Josip Kuze)先生签约。库泽先生将作为泰达足球俱乐部球队主教练带领天津康师傅队征战新赛季。

  明日,库泽先生将前往云南昆明,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球队会合。后天下午2:30,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在云南昆明召开“天津康师傅队新任主帅见面会”。

  至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选帅工作告一段落,感谢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与关注。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2年1月6日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2-01-06 18:16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