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公告] 泰达2012亚冠小组赛主客场媒体报名通知
 
 

  各新闻媒体: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2012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6场比赛将于3月7日至5月15日进行(后附详细赛程)。如有采访需求,请根据以下步骤申请报名所需要采访的场次。

  一、天津泰达康师傅队2012亚冠主场(小组赛)媒体采访报名方式

  1、请下载本附件中报名表格——《2012亚冠天津赛区媒体采访报名表》(点击下载),并按报名表内容要求,如实将表格填好后传至tedafc@sina.cn。表格及邮件标题注明“XX媒体2012亚冠天津赛区媒体采访报名表”。

  2、请务必在报名时,随表格附上报名记者本人照片电子版。

  3、请务必在报名时,随表格附上报名记者本人《记者证》电子版扫描件。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10日(周五)12:00整。逾期不再办理。

  二、天津泰达康师傅队2012亚冠客场(小组赛)媒体采访报名方式

  1、天津泰达康师傅队2012亚冠客场(小组赛)媒体采访报名,由于涉及比赛国签证邀请函事宜,采取“一场一报”的方式。请媒体记者根据自身采访需求,下载所要采访比赛场次的报名表,以中、英文双语清楚填写报名表内容后提交申请。

  ①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客场与城南一和(韩国)的比赛时间为3月21日(周三)。有前往客场采访本场比赛需求的媒体,请下载本附件中报名表格——《2012天津泰达客战城南一和媒体采访报名表》(点击下载),并按报名表内容要求,如实将表格填好后传至tedafc@sina.cn。表格及邮件标题注明“XX媒体2012天津泰达客战城南一和媒体采访报名表”。

  ②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客场与名古屋鲸鱼(日本)的比赛时间为4月18日(周三)。有前往客场采访本场比赛需求的媒体,请下载本附件中报名表格——《2012亚冠天津泰达客战名古屋鲸鱼媒体采访报名表》(点击下载),并按报名表内容要求,如实将表格填好后传至tedafc@sina.cn。表格及邮件标题注明“XX媒体2012亚冠天津泰达客战名古屋鲸鱼媒体采访报名表”。

  ③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客场与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亚)的比赛时间为5月1日(周二),有前往客场采访本场比赛需求的媒体,请下载本附件中报名表格——《2012亚冠天津泰达客战中央海岸水手采访报名表》(点击下载),并按报名表内容要求,如实将表格填好后传至tedafc@sina.cn。表格及邮件标题注明“XX媒体2012亚冠天津泰达客战中央海岸水手媒体采访报名表”。

  2、请务必在报名时,随表格附上报名记者本人护照照片电子版。

  3、请务必在报名时,随表格附上报名记者本人护照电子版扫描件。

  4、泰达2012亚冠客场媒体报名截止时间:

  ①赴韩国采访:2012年2月17日(周五)12:00整。逾期不再办理,以免影响其他人员申请。

  ②赴日本采访:2012年3月16日(周五)12:00整。逾期不再办理,以免影响其他人员申请。

  ③赴澳大利亚采访:2012年3月30日(周五)12:00整。逾期不再办理,以免影响其他人员申请。

  备注1:出访媒体记者即使不需要协助办理比赛国签证事宜,也请在报名时提交相关信息,以便于转发给主队赛区,为媒体记者办理亚冠新闻采访证件,否则将自行负责联络对方赛区或俱乐部办理媒体证件。

  备注2:媒体报名由俱乐部汇总后,上报赛区、足协、赛事主办方进行资质审核。

  备注3:最终解释权归赛事主办方所有。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2年1月31日

2012亚洲冠军联赛G组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小组赛赛程
日期
对阵双方
备注
2012.03.07(周三)
天津泰达VS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亚)
2012.03.21(周三)
城南一和(韩国)VS天津泰达
2012.04.03(周二)
天津泰达VS名古屋鲸鱼(日本)
2012.04.18(周三)
名古屋鲸鱼(日本)VS天津泰达
2012.05.01(周二)
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亚)VS天津泰达
2012.05.15(周二)
天津泰达VS城南一和(韩国)

编辑: 刘欣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12-01-31 15:24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