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公告] 泰达2012亚冠小组赛媒体报名进展通报
 
 

  各新闻媒体: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2012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6场比赛将于3月7日至5月15日进行。目前,天津赛区主场媒体采访报名工作已停止。现将媒体报名工作进展公布如下:

  一、截止到2012年2月10日(周五)12:00整(报名截止时间),共有来自35家传媒机构的93人次申请报名。其中,82名申请人证件/手续齐全;8名申请人尚未提交新闻从业人员资质证明;3名申请人完全不具备申请资格。

  二、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用回复电子邮件的方式对每位报名者的材料申报情况进行了确认或说明。请已参与报名的新闻媒体予以确认。

  三、在本次报名工作中,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对报名资料进行。汇总后,统一上报赛区、足协、赛事主办方,进行资质审核。

  四、申请人资质核准完毕,报名成功,证件制作完成后,泰达足球俱乐部会在官网以《公告》的方式通知证件领取方式。

  五、天津泰达康师傅队2012亚冠客场(小组赛)媒体采访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详情请参阅《[公告]泰达2012亚冠小组赛主客场媒体报名通知》。

  此致

  敬礼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2年2月10日

编辑: 辛华水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12-02-10 15:1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