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记者马德兴(微博博客)武里南报道
由于自己的失误导致失球,郑智显得很坦然,“外面骂我、批评我,很正常。我能有什么好解释的?”
郑智道:“当时,我本来是想着头球回传的,但我已经注意李帅(微博)出击了,如果我还是选择头球回传的话,可能会直接顶到自己球门里。所以,我肯定不会再回传了。但就在那个犹豫过程中,实际上是球砸到了我的头顶上,而不是我去争顶。如果是我争顶的话,球不可能那么轻就落到对方的脚下。而且,我在移动过程中,脚步也没有及时跟上。没办法,球就那么过去了,再去追的时候根本就来不及了。”
对于网上的骂声,郑智很坦然,“无所谓了,踢球这么多年了,挨骂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咱就是在骂声中不断成长的。好在今天这场比赛总算是赢了。作为一名中后卫,肯定是防守第一位的,球队在比赛中丢球了,肯定是说中后卫不行。但教练安排我踢这个位置,我肯定是尽全力去踢好比赛,不会想其他的。从目前球队的人员配备来看,肯定还是要让我来踢中后卫。只要球队需要,不管挨多少骂,我肯定还是努力去踢我自己的,不会在意外面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