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昨天,中国羽毛球(微博)队女单名将王适娴迎来了尤伯杯的首场比赛。结果在17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对手退出比赛,这让本来就面对残酷奥运竞争的王适娴,赢球了也不开心。
首场对阵南非队没出场,王适娴昨天作为中国女单2号对阵印尼的琳达温妮,对手世界排名仅57位,但却让王适娴吃到了苦头,以17比21丢掉首局。
年轻队友李雪芮是王适娴伦敦奥运会资格的强有力竞争者。与李雪芮25场外战连胜相比,过去一年输掉10场外战的王适娴并不占优。输掉第一局后,王适第二局很快取得10比3领先。本打算好好展现一下实力,不想对手却退出了比赛,这让王适娴有点郁闷。“明天应该是头条了吧!”王适娴下来后自我解嘲,“还是有些遗憾,如果打满3局赢了她,我的信心会有更大的提升。”听得出,王适娴如此赢球并不开心。本报记者李远飞J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