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6月2日,东芝2012足协杯展开第2轮争夺,天津松江队在主场遭遇东莞南城队,最终松江队0:1不敌东莞南城队,意外的在联赛势头正劲之时在足协杯“摔了一跤”,不过对于失利的结果,松江队的球员纷纷表示失利并不是个坏事,一场杯赛失利让大家更清楚了球队的情况和场上发挥,让大家更加明白联赛的重要性。
本场比赛,由于足协杯赛制,松江队外援无缘登场,全部本土球员的阵容在比赛中难以攻破对手球门,对于比赛的结果,松江中场大将刘涛表示:“实在对到场的球迷感到抱歉,并不是我们轻敌,也并不是说我们的实力水平比对手差,既然我们在足协杯‘摔跤’了,那我们就要做好总结,为后面的联赛打好基础,杯赛出局之后我们就更要认真的打好联赛。”
赛后刘涛和队友跑到球迷面前,把球衣送给看台上的球迷,并以此来弥补失利给球迷的不快。谈到比赛的过程,刘涛有些无奈的表示:“今天有些不走运,感觉也不是很顺,足协杯我们当然希望争取但是没想到输球了,也挺意外。我们球队一直在磨合,包括外援在内在家也都在总结,总结如何把后面的联赛打好,打出成绩,这场失利也是给我们提了一个醒。”

下半场比赛落后阶段,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甚至冲到对方禁区内参与进攻,尽管最终与进球擦肩,但是对于比赛隋维杰也有自己的看法:“虽然是杯赛,但是看得出球员都很重视,大家也想在杯赛上取得好成绩。我们队的杯赛尽管结束了,但是联赛还在继续,这场比赛我们在位置上也进行了变换,也需要适应,所以出现了问题我们更多的还是要在后面的联赛中去解决。”(记者 辛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