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方秋明:做好东亚运动会接待、医疗卫生等工作
2013-04-10 14:49


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方秋明做客《体坛沙龙》特别节目——《对话东亚运》

  天津北方网讯:4月10日上午,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方秋明做客北方网《体坛沙龙》特别节目——《对话东亚运》系列访谈,介绍了东亚运动会在接待服务、医疗卫生、依法办赛等方面的工作。


  谈到本届东亚运动会的接待服务工作,方秋明表示,“将依据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总体工作方案要求,参照国际惯例,结合天津实际,认真贯彻节俭办赛、廉洁办赛精神,注重强化服务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以天津精神和天津人热情、好客、周到、细致的传统,用心做好服务,圆满完成东亚运动会各项接待工作。”

  对于东亚运动会医疗卫生保障,方秋明表示:“为了确保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保证东亚运动会圆满成功,东亚动运会组委会执行局专门设立了医疗卫生部,承担医疗、预防与公共卫生监督管理职责,组织协调各有关医疗、预防和公共卫生监督机构具体做好医疗保障和公共卫生安全工作。”

  关于依法办赛,方秋明表示,“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始终坚持依法办会理念,坚持依法组织运行,努力将法治精神落实到组织筹备工作的每个环节和细节,以确保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健康有序运行。”

  近日,本网将推出本期《体坛沙龙》特别节目《对话东亚运》的访谈专题,敬请关注。(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相关阅读:天津市委副秘书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兼执行局局长王津生做客《对话东亚运》

  相关阅读:天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王一丁做客《对话东亚运》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谢力强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