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对话东亚运
方秋明:多方面创造便利 专项做好酒店服务保障
2013-04-18 08:50

 

  主持人:方主任,这一届东亚运动会在举办的过程当中会有7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官员和媒体记者来到咱们天津,那么对于他们的接待工作会有怎样的特点,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

  方秋明:三是多方面创造便利条件。围绕保障好赛事,服务好客人,我们注意从多方面创造一些便利条件。如各参赛国家和地区客人抵达时,我们在北京首都机场、铁路北京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铁路天津站设置了抵离服务组,专门负责客人的接送工作;比赛期间在酒店与比赛场馆间除安排部分专项专车接送外,还安排了循环班车,以利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在比赛项目结束后能随时回酒店休息;根据各国家和地区客人生活习惯特别是饮食习惯,各酒店都安排了中餐、西餐;为了保障客人食宿安全,每个酒店都派驻了有医疗、食品监督、安保、翻译类志愿者等组成的驻酒店工作组,专项做好酒店服务保障工作。

稿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辛华水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