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对话东亚运
林炎生:10个项目在大学场馆进行 促进阳光体育
2013-04-28 14:43

  

 

  主持人:一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会为我们留下很多宝贵的财产。大运会所有项目都在大学校园内举行,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的开展,也让更多的学生有了锻炼的热情,这次东亚运动会中又将有很多比赛放在大学校园内,而且这次会有很多外国的运动员走进校园,您觉得这是不是对高校体育的一次更好的促进?


  林炎生:东亚运动会将有10个比赛项目,安排在我市教育系统的8个体院场馆中进行,此外还有2—3所高校的体育场馆,将承担东亚运动会的训练任务。目前,这些学校都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深入的进行场馆运行各项筹备工作,“迎接东亚运、当好东道主”的迎庆氛围逐步升温。在东亚运动会期间,不仅各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运动员会在高校体育场馆参赛和训练,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近距离观看国际赛事的机会,而且还有30所天津高校的6800名大学生入选为赛会志愿者,将在东亚运动会的各个场馆和接待岗位上,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他们即是东亚运动会的志愿服务者,也是东亚运动会的直接参与者。这些都会进一步活跃我市高校的体育文化氛围,调动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热情,使他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在参与中在阳光下享受体育运动的魅力。这无疑对全市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是更为有效的促进。为此,组委会在东亚运动会期间还将专门做出相应组织安排。

稿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