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第六届东亚会测试赛全面展开 游泳击剑率先测试
2013-05-25 16:12


  天津北方网讯:5月25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测试赛全面展开。上午9点,2013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鸣枪,10点,2013年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在天津外大体育馆开幕。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测试赛的项目设置和运动员人数与东亚运动会比赛时相差不大,所以会得到相对真实的测试数据。”说起测试的主要方面,谢德龙表示:“我们主要还是对场馆的各个运行团队进行测试。”


  为了办好测试赛,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的各个部门都参与其中,记者在现场看到,除竞赛组织本身,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也基本到位。


  记者了解到,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举行21个项目的测试赛,各个场馆在比赛前几乎都将通过测试赛进行检验。(记者谢力强)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谢力强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