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2013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新闻报道研讨会在津举行
2013-07-10 14:41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2013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新闻报道研讨会在天津举行,来自人民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等中央媒体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党委机关报体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为期3天的研讨。

  研讨会进行期间,各位代表将重点听取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执行局介绍10月份将在天津举办东亚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并参观东亚运动会比赛场馆。同时,代表们将研讨、交流党报体育新闻报道的经验,研究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新时期的工作。研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索契冬奥会以及辽宁全运会情况。

  天津市委宣传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执行局、天津市体育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记者谢力强)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谢力强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