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可口可乐赞助第6届东亚运动会签约仪式在津举行
2013-07-12 16:20


  天津北方网讯:7月12日上午,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赞助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朝鲜、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中华台北、关岛(会友)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和政府官员、体育官员来津参加运动会。东亚运动会是目前天津市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综合运动会,具有规模大、规格高、综合性强、持续时间长、赛场分布广、竞技水平高等特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作为奥林匹克运动会最坚定,最持久的合作伙伴,从1928年开始,可口可乐公司就携手国际奥委会,共同推动国际体育事业和世界和平的发展,至今已经走过85个年头。85年来每一届奥运会在赛场内外都能看到可口可乐无处不在的红色身影,这一跨越时空的合作,已成为人类体育史上的典范,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以“分享快乐,创造精彩”为主题口号,可口可乐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把运动会的快乐祥和传递给每一名参赛运动健儿、每一名观赛的体育爱好者以及所有参赛国家和地区的人民,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东亚人民奉献一届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在签约仪式上,天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王一丁和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承平签署了赞助商协议,执行局局长王津生向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颁发《天津2013年东亚运动会赞助商》证书,可口可乐正式成为东亚运动会赞助商。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陈小磊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