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启动门票预订 9月份公开售票
2013-08-15 21:47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记者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了解到,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已于2013年8月15日向社会启动比赛门票预定业务。


  此次门票预订分为个人预订和团体预订,门票预订方需认真填写《门票预订申请表》,并通过组委会指定的订票邮箱将订票清单提交至组委会执行局票务中心。票务中心在收到并确认预定申请后,将盖有预订票印章的《门票预订申请表》回执,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反馈至门票预定方。

  门票预订方在预订门票确认之日起5日内,向组委会执行局指定帐户支付订单票款金额40%的预定金,方可确认完成预定,剩余票款于10月4日赛事开始前取票时支付。2013年9月至赛事开始时,门票预订方可再次追加门票订单。对门票预订方提出的退票和调换票等要求,最多可退或调换票款金额15%的门票。


  东亚运动会组委会规定,凡在2013年8月30日之前完成预订的,优惠票面人民币价值的10%;凡在2013年9月15日前完成预订的,优惠票面人民币价值的8%。而团体票也享有优惠政策,一次性购票达到一定金额可以给予适当折扣;购票总金额超过5万元人民币的(含5万元)优惠10%;购票总金额超过8万元人民币的(含8万元)优惠15%;购票总金额超过10万元人民币的(含10万元)优惠20%。(记者谢力强)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谢力强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