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国际男网巡回赛天津开赛 全方位测试东亚运场馆
2013-08-15 15:12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昨天2013年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天津站)正赛的进行,坐落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西区的天津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启用。而本次的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还将作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测试赛,对硬件及运行团队进行全面检测。

  本次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共有中国、日本、韩国、泰国、印度、英国、美国、秘鲁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共1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天津站)是由中国网球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和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国际赛事。本月18日将结束比赛。

  昨天,亚洲网球协会终身副会长胡晓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万建斌在赛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国际网球中心的硬件设施达到一流水准,足以满足东亚运动会的比赛要求,目前距东亚运动会开幕还有近两个月时间,相信届时天津会奉献一届精彩的赛事。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时青华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