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第6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启动颁奖礼仪志愿者培训
2013-08-20 12:41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颁奖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天津市委副秘书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兼执行局局长王津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共有550名颁奖志愿者,其中礼仪志愿者450名,旗手100名。这些志愿者来自天津16所高校,将分为12个团队进行培训。赛时,这12个颁奖团队将负责23个场馆的颁奖工作。


  据了解,这次颁奖志愿者培训将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基础训练,主要内容包括:训练站姿、手位、托盘、行走、转体行走、托盘行进、引领、手臂负重、单项动作合成。第二阶段是流程训练,主要内容包括流程讲解,如何面对媒体、化妆理论知识和演示,避免事故的专题讲座模拟颁奖训练,应急处理培训、流程训练、室内模拟演练习。第三阶段是模拟演练,内容包括各组人员颁奖仪式的流程训练,人员的验收、妆容验收,不足之处加强训练。第四阶段是结业考核,为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记者谢力强)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谢力强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