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首届英语大赛落幕 获奖者优先录用为东亚运礼宾
2013-09-16 10:28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历时近两个月的天津市英语大赛进行了紧张的决赛并圆满落幕。经过多轮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大赛获奖者将优先推荐列入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库,并优先录用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礼宾助理,从事境外贵宾接待工作。

  昨日下午,10名一等奖获奖者进行了决赛阶段的角逐。最终,来自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的靳可获得最佳口才奖、来自新东方学校的王洋获得最佳风采奖、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的蒲惠临获得最佳人气奖。31岁的王洋是十强选手中少有的非在校生选手,也是唯一一个非英语专业出身的选手。这次来参加天津市英语大赛缘于妻子的鼓励和支持,他也希望把获得的奖项送给他们刚出生100多天的孩子。

  首届英语大赛由天津市对外友好协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等单位主办、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稿源: 每日新报 编辑: 陈小磊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