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赞助企业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
2013-09-16 17:27

  

  天津北方网讯:2013年9月16日下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赞助企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迎宾馆6号楼贵宾厅举行。

  

  山东康纳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天津双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津龙达生态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玖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地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成为东亚运动会的赞助企业。这些企业有的是资金赞助,有的是产品和服务赞助。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是目前天津市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综合运动会,具有规模大、规格高、综合性强、持续时间长、赛场分布广、竞技水平高等特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在发布会上,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向八家赞助企业颁发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赞助企业证书。赞助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能够赞助并支持在天津举办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表示无比地荣幸,并保证赞助资金会及时到位并提供良好的产品与服务以确保大赛顺利举行。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陈小磊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