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赛场专线专人 为东亚运提供安全优质的供水保障
2013-09-18 14:10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7日),记者从市自来水集团了解到,市自来水集团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全力做好供应服务工作。

  本市各大水厂提前做好设备检修、药剂储备、工艺调整和双备份措施准备,确保供应稳定;各抢修部门在各主、次干管上进行闸门推试,增加排气阀,加密了每日巡查管网的频次。目前,市自来水集团已组织500人队伍对全市5000个闸井、设施井安装防护安全网;整修、翻新友谊路、宾水道等20余条干道沿线上的消防栓。

  各区域单位已下到26个场馆进行次、干管配水,为街场管网进行检查和设施维修,指定场馆专人负责,静海公司对团泊主会场进行专线、专人指控。同时,自来水集团每天调动有200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对场馆、酒店进行沿线管网监控、设施巡查,为东亚会提供安全优质的供水保障。

稿源: 每日新报 编辑: 辛华水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