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公共交通社会宣传活动启动 展示赛事风貌
2013-09-19 09:17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8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公共交通社会宣传活动启动,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对机场、地铁、公交等交通途径的相关宣传情况进行了察看,并提出具体计划和安排。

  截至9月底,组委会将基本完成灯杆旗、大屏幕、交通重点路口、路段的东亚运动会宣传牌;抗震纪念碑、今晚报环岛、赛象酒店环岛、世纪钟环岛以及各区县点位的东亚运动会统一标识宣传工作也将基本落实,让更多市民了解东亚运动会。

  东亚运动会前期社会宣传工作已在今年6月份启动,在上海、西安等全国17个重点省市的大屏幕播放小型宣传片。目前,大型广告宣传牌、城市宣传片、公益广告、市民文明礼仪和观赛小册子都已经制作完成。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辛华水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