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6800位志愿者做好准备 学校场馆对接(图)
2013-09-24 14:55


昨天,志愿者们在馆内进行升国旗等实战演练。

  天津北方网讯:每逢大型运动会,志愿者总是赛场内外不可或缺的重要服务人员。对于参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6800名志愿者来说,经过多次专业培训的他们已经为大赛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本次共招募选拔志愿者6800名,其中赛会志愿者6200名,城市运行志愿者600名。针对东亚运志愿者,本市已形成了志愿者工作管理机构、我市27所高校100名团委干部组成的志愿者督导教师队伍、场馆志愿者管理团队和志愿者骨干队伍四级管理体系。根据东亚运动会的特点并便于组织管理,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志愿者采取以学校对接场馆进行志愿服务的工作方式,为场馆提供稳定的志愿服务保障。(记者谢晨)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季婕非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