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动会主新闻中心投入使用 毗邻主场馆群
2013-09-27 09:34


摄影 本报记者 孙震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坐落在东亚运主场馆群旁边的主新闻中心(MPC)正式投入使用,静候各国媒体报道团队入驻。尽管主新闻中心没有进行豪华的装饰,但主新闻中心毗邻主场馆群,班车四通八达,记者工作间内设施齐全,将为各注册媒体提供周到的服务。

  主新闻中心面积1400多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包括五个专用工作间和将近三百个记者工作位置,能够同时接纳400名记者。每一个记者工作位置上都设有多项接线板和网络端口,主新闻中心内还实现了400兆带宽的无线覆盖,记者工作大厅一层还设有一面8平方米的电视墙和12台查询终端方便记者及时获得各个赛场的最新信息。

  主新闻中心的运营团队有八十多人,既有各相关部门的骨干精英也有常年从事体育报道的业内人士,60名志愿者都经过多次专业培训,他们将按照“善待媒体”的服务宗旨,为来自世界各国、地区和国内的注册记者提供最为便利和人性化的服务,把主新闻中心营造成温馨的“记者之家”。(记者滕达)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季婕非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