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北方网网友拍摄东亚运场馆 期待国际体育盛会
2013-09-29 17:58

北方网网友参观拍摄东亚运动会场馆汇总帖

  天津北方网讯:9月29日上午,10余名北方网网友来到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健康产业园的天津国际网球中心、天津团泊保龄球馆,以及萨马兰奇纪念馆,参观并拍摄了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场馆。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东亚运动会的到来,让东亚各国家和地区都能感受到天津的魅力。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这是目前天津市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综合运动会。具有规模大、规格高、综合性强、持续时间长、赛场分布广、竞技水平高等特点。


  如此重要的比赛落户天津,许多网友在北方论坛上发帖表示出对东亚运动会的关心。为了让网友更直观地看到东亚运场馆,北方网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合作,为网友争取到了参观东亚运动会场馆的机会。本次活动共召集了10余名网友走进东亚运动会场馆进行拍摄活动,实地探访了东亚运动会场馆的备战情况,用相机记录下场馆的建设及内部设施。


  9月29日一早,十几名网友在北方网集合后乘车前往位于静海县的健康产业园。在天津团泊保龄球馆以及天津国际网球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网友参观并拍摄了这两座新建的比赛场馆。特别是在团泊保龄球馆,还巧遇正在此训练的中国国家保龄球队。当网友们得知国家队在此训练后,用最短的时间拍摄了一些照片就匆匆离开,避免打扰国家队的正常训练,并祝愿中国保龄球队在东亚运动会上能够取得好成绩。

  离开保龄球馆后,网友们来到了天津国际网球中心。由于比赛场地已经验收并封闭,因此网友们来到看台上从更高的角度拍摄了很多的全景图片。“我很喜欢网球比赛,东亚运动会期间一定会来这里看网球比赛。我已经提前勘察好了地形,到时候争取买那个区域的票,带上我的长焦镜头,多拍点网球比赛的照片。”一位手拿单反相机的网友表示。

  随后,网友们又来到同样位于健康产业园内,毗邻东亚运场馆的萨马兰奇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网友们参观了这座全球唯一的萨马兰奇纪念馆。“萨马兰奇是咱中国的老朋友,当初北京获得奥运会主办权,就是萨翁宣布的,今天是第一次深入了解萨马兰奇先生的历史。他这一生为了体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能够由天津来承建他的纪念馆,很荣幸。希望天津体育也能借萨马兰奇纪念馆引起更多的国际关注,取得更多的成绩。以后,我还会带家人过来参观这里。”

  活动结束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北方网提供了提前近距离接触东亚运动会场馆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北方网能够组织网友观看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到赛场为中国健儿加油。(记者刘欣)

稿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刘欣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