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排球测试赛在南开大学举行
2013-09-30 09:51

  昨天(29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排球测试赛在南开大学新体育馆举行。南开校队与天津体院分别模拟韩国队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了对决,所有为运动会服务的志愿者整装上阵,进行了实地操练。

  竞赛组的志愿者昨天一早就到达南开大学新体育馆参加培训,他们被分为捡球、擦地、快擦三组,在东亚运动会组委会老师的指导下,集体观看了国际排球比赛的相关视频,学习服务技能。国庆假期期间,南开大学还将组织测试赛,让志愿者进行实地操练,力求为东亚运动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而下午的测试赛不仅是对东亚运动会排球场馆的器材场地、计时计分系统等硬件设施的检验,更是对为了给运动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耗费了大量时间精力的志愿者们的巨大考验。此次上场的赛会志愿者、赛会语言(日语、英语、韩语)志愿者、礼仪志愿者和旗手都是在数月的培训后选拔出来的最终人选,将直接参与到正式比赛的服务当中。

  据了解,10月6日至13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排球比赛将在南开大学新体育馆举行,共有5支男排参赛队和6支女排参赛队,共计25场比赛,有中国、日本、韩国、朝鲜、关岛、中华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八个东亚国家和地区参加。南开大学有343名志愿者参与到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服务中来。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陈小磊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