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香港代表团举行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授旗仪式
2013-09-30 14:40

  中国香港代表团19日举行第六届天津东亚运动会授旗仪式。

  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将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授予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港协暨奥委会义务秘书长彭冲和第六届天津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并祝愿代表团在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在2009年举行的第五届香港东亚运动会中,东道主中国香港队取得了26金31银53铜的骄人战绩,位列奖牌榜第四位。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中国香港队将派出306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23个项目的角逐。

  在同场进行的第二届南京亚洲青年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祝捷会上,各位嘉宾向取得奖牌的运动员颁发了纪念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在8月16日至24日举行的第二届南京亚洲青年运动会上,中国香港队共取得2金5银13铜,位列奖牌榜第11位。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时青华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