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东亚运曲棍球赛事测试 志愿者状态饱满100%就位
2013-10-01 17:37

志愿者们服务东亚运状态饱满
东亚运各单项测试赛全面展开

  赛事场馆志愿者整装待发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日上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曲棍球项目测试赛在天津体育中心曲棍球场进行。随着东亚运动会开幕的日益临近,东亚运执行局根据赛事需要,在综合赛事联调联试、开闭幕式彩排的基础上,按照全流程全方位的标准,安排东亚运赛事各场馆竞赛、运行环节进一步磨合。场馆各岗位志愿者100%上岗就位,以饱满状态确保东亚运动会期间赛事顺利进行。

  测试赛全流程磨合细节

  东亚运志愿者服饰新颖大气

  “十一”长假的第一天,赛事相关赛事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场馆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为东亚运的顺利召开进行最后的冲刺。此次曲棍球测试赛完全按照东亚运赛事的实际需要展开,竞赛及体育展示环节联动,通过模拟“实战”对场馆的运行保障、音视频播报及体育展示、竞赛服务、计时计分保障、颁奖仪式、场馆景观进行综合测试演练。、

  运动员感受东亚运硬件水平

  场馆志愿者就位

  按照东亚运赛程安排,本届东亚运动会曲棍球项目将于10月6日-13日全面展开,曲棍球项目将产生两枚金牌。抓紧最后冲刺阶段的宝贵时间,天津体育中心曲棍球场还将进行最后的软硬件调试、安保布置及外延装饰,确保各环节以最佳状态迎接赛赛。

  曲棍球赛事按照东亚运标准进行测试

  新建的天津体育中心曲棍球场场地条件佳

  据悉,东亚运执行局还将陆续组织进行各单项赛事的调试,集中在赛事开幕前进行全方位保障演练,完善好细节的展示和布置,通过测试工作确保各项细节完善,确保零失误。(记者辛华水)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辛华水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