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天津采取12条措施提升空气质量 助力东亚运动会
2013-10-06 09:36

  天津北方网讯:5日天津出台12条环境空气质量保障措施,确保东亚运动会期间天津环境空气质量良好。

  12条措施包括:一是停止所有建筑施工工地土石方作业;散体原材料露天堆放的混凝土、砂浆搅拌站停止生产;散体原材料在封闭场所堆放的混凝土、砂浆搅拌站要采取降尘措施。二是停止所有房屋拆除施工工地土石方作业。三是停止所有市政、道路施工工地土石方作业。四是停止所有水利施工工地土石方作业。五是停止所有电信施工工地土石方作业。六是加强道路保洁作业。中心城区道路每日机扫,每日水洗一次;中心城区以外区县政府所在地主要道路每日清扫保洁,并加强水洗工作。七是禁止垃圾焚烧。八是禁止露天烧烤。九是燃煤火力发电企业和工业企业采取使用低硫优质煤、提高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效率等措施,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十是所有水泥粉磨站全面停止生产。十一是禁止秸秆焚烧。十二是严格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期间实施部分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要求,实施机动车限行。要求各区县政府加强对辖区内各类污染源特别是燃煤、扬尘以及有露天焚烧等污染源的监控,严查偷排和超标排放,发现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构成环境污染犯罪的,要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这12条措施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在全市执行。(记者张鸣岐通讯员宋有武)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