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第六届东亚运开幕式不安排火炬传递和点燃仪式
2013-10-06 12:40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今天在天津体育中心召开赛事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组委会秘书长兼执行局局长王津生宣布本届东亚运各项组织筹备目前全部就绪,10月6日晚将在天津体育馆如期开幕。

  本届东亚运动会的主题是“和平、友谊、和谐、发展”。王津生说,我们坚持“勤俭、绿色、高效”的办会理念,简化开幕式流程,保证必要的仪式,组织适度的文体表演,不安排火炬传递、火炬入场和点燃火炬仪式,不燃放焰火。严格控制开幕式时间,总体时间由90分钟减少到80分钟,不请外地明星演员。“虽然进行简化,但开幕式还是非常精彩。”王津生表示。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介绍,运动员报名已结束,竞赛总日程确定,中国、朝鲜、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国、中华台北、关岛(会友)9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共有2422名运动员参加24个大项、254个小项的比赛。

稿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