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天津东亚运纪念邮品亮相首发 精彩展示赛会风貌
2013-10-06 14:54

工作人员展示精美东亚运邮品

市民排队等待购买东亚运邮品

东亚运邮品种类丰富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开幕之际,中国邮政发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纪念邮资明信片亮相津门。10月6日9:00,天津邮政在东马路邮局隆重举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纪念邮资明信片首发活动。

东亚运纪念邮资明信片发行

  中国邮政为纪念东亚运动会在天津举办,特别发行一套四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纪念邮资明信片,分别为:吉祥物、场馆、口号、运动项目。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邮政首次为各类重大体育赛事发行的枚数最多的一套纪念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后,开幕封、主题邮册等多款东亚运动会邮品一同面市,购买邮品的市民纷纷选购,场面异常火爆。

东亚运邮品发行市民踊跃抢购

东亚运特许商品、邮品销售火爆

  据悉,天津邮政作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特许经销商,特意为本届东亚运动会设计开发了邮品、非贵金属、毛绒玩具、工艺品、服装五大类数十款特许商品,这些产品设计新颖,贴近时代,突出展现了本届东亚运动会“分享快乐 创造精彩”的主题。此外,天津邮政还在所有比赛场馆设有临时邮局,全力为本届东运动会提供服务,展示天津精神风貌,助力东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记者辛华水)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辛华水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