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中国男足遭遇黑色五分钟 首战不敌韩国队
2013-10-07 08:14

  昨晚(6日),在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中,中国队遭遇“黑色5分钟”,在1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韩国队在5分钟内连扳两球,首战遭遇一场失利。

  中国男足(U22)代表中国队参赛,本轮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都进入到关键阶段,虽然多名主力缺席了本场比赛,但中国队球员基本上都是在中超和中甲效力的职业球员,而代表韩国队出战的球员基本上都是参加N联赛(业余联赛)球员。不过,比赛过程却并非赛前人们预料的那样,虽然沈田峰在第17分钟帮助中国队打破僵局,但中国队随后便被对手压制在半场,场面极为被动。第33分钟和第38分钟,中国队后防连续出现失误,5分钟之内连丢两球,主动权瞬间丢失。

  对于这样的局面,主帅赵旭东只能调兵遣将。下半场中国队展开反扑,终场前两次射门都被门柱弹出,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我们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赛会制比赛,未免有些紧张,尤其是领先比分后,会有些变化。”赛后,主帅赵旭东这样表示。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