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联合会修改章程 东亚青年运动会2019首秀
2013-10-07 10:58

  第31届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理事会会议5日在此间举行,会议将审议通过《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6日即将在天津开幕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成为这一赛事的最后一届,而东亚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迎来“首秀”。

  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刘鹏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章程与体育委员会和医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天津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所做的关于筹备工作的进展报告。会议还将审议通过《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和《关于延长本届联合会理事会成员任期的提案》。来自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的9个会员(会友)奥委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也应邀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届东亚运动会1993年在上海举行,目前已经举行到第六届。为了适应新的国际体育形势发展,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理事会在今年5月的理事会会议上通过了《东亚运动会改革提案》。根据提案,东亚运动会将更名为东亚青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原则上在14至18岁之间。

  《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的通过将标志着东亚运动会改革工作的顺利完成。天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是最后一届东亚运动会,第一届东亚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举行。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宋旭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