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田径
男子链球万勇夺中国田径队首金 齐大凯获得铜牌
2013-10-07 10:59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7日,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首个比赛日,在男子链球比赛中,共有5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万勇以69米26的成绩夺金,齐大凯投掷出67米01,获得一枚铜牌。韩国选手LEE Ywunchul以67米65获得银牌。

  在男子链球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万勇是夺冠大热门。今天的比赛万勇在最后一投中投出69米26的成绩,这个成绩虽然离他的最好成绩还有差距,但足以确保他获得本届东亚运动会练球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田径项目上的首枚金牌。

  在赛后,万勇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感觉很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我最好的成绩是73米,所以今天的成绩只能算是一般。由于这段时期处于全运会刚刚结束,身体处于休息期。我的外籍教练也不在,因此这次的成绩算是一般。尽管如此我仍然要全力以赴去争夺好成绩,因为我们到这里比赛不是来玩的,我们是代表中国参赛。”

稿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