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田径
东亚运田径中国首金获得者 万勇:团结一致夺金
2013-10-07 11:19

  天津北方网讯:2013年10月7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水滴体育场进行。在男子链球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万勇以69米26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田径项目获得的首枚金牌。

  赛后,万勇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感觉很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我最好的成绩是73米,所以今天的成绩只能算是一般。由于这段时期处于全运会刚刚结束,身体处于休息期。我的外籍教练也不在,因此这次的成绩算是一般。”

  在比赛中,万勇除了自己比赛还为队友加油,对此万勇表示:“我们虽然在场上是对手,但场下都是朋友,而且我们都是代表中国参赛,应该团结一致。我们到这里比赛不是来玩的,我们是代表中国参赛,每一个人都应该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争取最好成绩。”

  万勇还评价第二名韩国选手的发挥,万勇表示:“这位韩国选手在以前也投出过70米以上的成绩,今天他的发挥不是太好。”

  在谈到对天津这座城市的感受时,万勇说:“虽然我第一次来到天津,但是我很喜欢这座城市,最喜欢天津的美食。”(记者 陈小磊)

稿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陈小磊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