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天津市公安交管局直属支队全力保障东亚运
2013-10-07 12:59


警车带道队护送、引导任务车队

交警保证各条相关道路安全畅通

  天津北方网讯:10月6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代表团欢迎仪式在万丽天津宾馆召开,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仪式。为了确保本次任务万无一失圆满完成,市交管局各参战单位本着“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严密部署、确保安全”的原则,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了各项交通警卫工作的顺利完成。期间,共出动警力35人次,警车12辆次。


交警指挥疏导车辆

  任务期间,直属支队民警认真工作,恪尽职守,采取缓和的警卫形式,对任务沿线提前做好疏导,分流管控,有力地保证了各条相关道路的安全畅通,高效完成了任务现场的指挥疏导及车辆停放工作,同时警车带道队圆满完成了任务车队的护送和引导工作,从而保证了此次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代表团欢迎仪式的圆满召开。

  东亚运动会是目前本市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综合运动会,具有规模大、规格高、综合性强、持续时间长、赛场分布广、竞技水平高等特点。在随后几天的交通安保任务中,直属支队民警将以最严整的警容、最精湛的技术、最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交通安保任务,让运动员满意,让领导放心,为天津增添光彩。(记者赵颖妍)

稿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