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分享快乐 创造精彩——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开幕
2013-10-07 15:24

  天津北方网讯:观看了精彩澎湃的开幕式,我们正式步入了期待已久的赛场。东亚运动会,在渤海之滨这座美丽的城市展开了自己的画卷。

  这是一场关于梦想的国际体育盛会。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将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贡献他们的力量与激情,追寻他们的光荣与梦想。

  这是一次检验城市综合实力的国际体育盛会。随着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及国际性会议展会在天津的成功举办,这座城市的综合实力以及她的影响力得到了世界认可。今天,在建设美丽天津的征程中,这颗渤海湾的明珠,更闪现着新的夺目的光彩。一座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美丽和谐、日新月异的国际化港口城市,给世界的是一种象征和一种信心。

  这也是一次始终贯彻节俭理念的国际体育盛会。这届东亚运动会,在各项组织工作中,特别是在开、闭幕式中,处处都体现出节俭办赛的精神。节俭不是简单,而是更加高效与精彩,是绿色可持续的理念,是回归体育本质的举措,更是城市自信与大度的体现。

  东亚运动会在天津举办,我们会让各国健儿感受到天津人民的热情与文明,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激情与温度。无论是“分享快乐,创造精彩”,是“全力当好东道主,办好东亚运动会”,还是“共享津城新魅力,梦圆东亚运动会”,都不仅仅是口号,更是沉甸甸的诺言。

  体育盛会,早已超越了体育的范畴,展现的是人文的情怀——是快乐、精彩、光荣、梦想的凝聚。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